close

婉君表妹`生日快樂`你的家明表哥在哪喔?XD


28號要回校補數`SHIT`我不要對著波波T^T!
不過算了`為了我的數學`我決定犧牲自己時間XD!
商業只岩了17題`唉-___-!
中文堂提早了15分鐘放`7個人1齊食小食`
不過突然不見了2個`之後1:45返到學校`
點名就上車`和婉君坐`唱生日歌給她聽XD!
之後一直聽歌`很enjoy`有人播歌阿sir又不理。
到了維園`看到很多人`位位也是老人-3-;
之後行行行`沒有什麼好看的`又曬又迫`
突然看到了扭蛋機`徹底地發瘋了!!
有史迪仔`之後h山借了10蚊給我`
一扭就扭中史迪仔了`超開心的`haha~
扭完後找阿波羅的店舖`用了$20買2球雪糕`
很貴`不過真的很想吃雪糕`所以買了`=P
之後集合`看見很多人買了很多玩具,護膚品等`
又平又多`為何我找不到`........?
回到校差不多5:45`很累`又要上課室拎書包`
還要拿著一大疊書`回到家超想暈`幸好還未-__-!

哄了爸爸買飛輪海的專輯給我XD!
亞綸鬼鬼合作拍劇呢`霹靂MIT`超級期待!
明天明天`給我剪1個好點的頭吧-3-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