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長今& NANA 生日快樂!
(12月真的很多人生日-0-")
今天10點婉君打俾我叫我起身`
之後出街找她和豬`3個也是黑色衫-_-"
去到髮型鋪有很多人`我們已經很早了`
怎料有些人還早過我們`.....-0-"
我和豬整負離子`婉君剪頭髮`
婉君整完走先`Mami突然買朱古力給我xD!
很感動`呵呵`不過我沒有吃-3-!
之後媽媽又走`我和豬4點才整完`
去吃麵`又周圍去`回到家又上網`
7點去市中心`Mami原本想買$980相機給家姐`
怎料買了$2880(好像-0-")的相機給她`
氣死我了`我也很想要部`看中了粉紅色xDDD!
之後行街看中了史迪仔攬枕`叫爸爸買給我`
haha`今年聖誕有很多禮物`很滿足-V-!
去流金歲月吃完飯就回家`看不到勁歌/_\!


像情人溫柔 怕無端牽動我
無謂要放未放手

就算有多少說話要講
如何扮知己安撫對方
如這樣好都分離 也真冤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