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把聲沙沙地`仲要低了key-33-"
今天老師總是叫我答問題`
商業小測被ms siu玩弄`
答錯很多題`幸好不用計在平時分`
而且又不用罰企`hahaa~
4c班死定了`因為週會那次發生1點事`
有些人在問卷寫了不該寫的事`
而且未打鐘時`整班人衝了去追星`
最衰是我也有份`唉-333333-"

看完戀空`很感動`又被三浦春馬吸引喇`好帥!
他還是黑髮最帥`不過出現一會又變回原來的髮型/3\!
我覺得有個角色的樣子很像楊丞琳-vvv-"
終於明白西瓜豬點解要看多幾遍`因為真的很好看!
haha`火星戀空初雪還要好看xDD!
唉`不過故事好像CUT了很多`有些片段不詳細`
如果能夠拍成電視劇就好了!香港上畫就更加好!

我要用時間淡忘傷心事`
最近真的很多不開心的事發生`




你幸福過嗎?
我曾經很幸福過。
- 戀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